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5.16千三不保,黄金或将继续测试1280下方  

2018-05-16 00:06:10|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一次旅行都会不一样的体验,认识了陌生的城市,熟悉了陌生的人,看过未曾见过的风景。然后旅途归来发现各种累。其实交易也是一样,通过交易认识了不同是人,熟悉了不同的技术指标,见过大大小小的行情走势,可是很多时候,在交易中总会觉得很累。因为心放不开,心系盘面,心系行情,心系单子。一场交易下来,总是心惊胆战。其实,只是太在乎,而忘却了当中给到刺激,或者体会交易给你的不一样的感受。放开心扉,顺其自然,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消息面

1526395593(1).jpg

北京时间周二(5月15日)20:30美盘时段,被誉为“恐怖数据”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如期录得0.3%,连续两个月上涨,前值由0.6%修正为0.8%;4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3%,低于预测的0.5%,前值由0.2%修正为0.4%;4月零售销售额录得4976,高于前值的4946;4月核心零售销售录得3960,高于前值的3933。

而在这期间,黄金机构主力四次砸盘,助推黄金跌破1300重要关口,而美指涨愈1%。心理底线被突破,黄金将彻底沦为被扼杀的对象。按照这个走势,黄金有望再次回到1280下方。所以手中还有空单的朋友需要注意了。

技术面

1526396520(1).jpg

上周黄金在突破震荡平台1318的高点后,市场普遍由震荡转多的思路,按照技术形态确实是不错的。毕竟1300关口是历经5月之久的震荡支撑线。这里出现震荡后反弹并打破平台顶部,理论上就是转多的走势。然后在1326这个关口不能被有效拿下,反转是落空了。而且在上周五的收取星线,宣告多头冲击失败,所以周一乃至周二是做空的机会。周一时段我们给出了1322一线现价空,不过未能拿到最后,毕竟日内的波动有限。而周二我们给出了1315以及1312的现价空,最终止盈1301一线。虽然最后没能拿到1300下方,但对于套多的朋友还是非常可观的。而在1300关口虽然给了小多,在跌破后坚决提示损出局。心理关口博取多单,也没有错。只是空头的势利太大。

未命名.jpg

那么技术面上已经破位了1300了,就不要抱有太大的幻想了,因为短线很难上涨了。主力机构都在抛售多仓,自然意识到短线不能再次上涨至1300上方。与其这种被套还不如果断砍掉,然后在低位在去补回来。但对于小散来说,扛单是一个致命的打击,毕竟在资金的使用上完全没有机构那么充足,而且在交易上,小散容易重仓操作,结果不言而喻。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既然破了,那就顺势空吧。没有太多的技术可言。跟随市场就好。

黄金策略建议

反弹1298-1301做空,止损1304  目标看1290-85,跟进1277一线。

对于套有1310上方甚至是更高的多单的朋友,此刻的心情我能理解,我想说的是,我此前套的1280附近的空单要解套了。抗了近半年。当然前提是我在过程中破了1298的时候锁仓了。然后在第一次回落1300的时候做了1350的中线空。所以说我的单子基本都是回来了。在这个持有的过程中,5个月的周期,确实很煎熬,那种感受只有套单能够理解。当然前提是我的仓位不重,一般交易持仓不超过1层。而且个人技术上还不算差,这5个月的波段交易早已让我忘却了套单,就像是放到了一边。继续其他的交易。然而此时的你能否做到像我这样的淡定,能否在仓位上留足余地去锁仓,然后等待低位解开然后布局中线多再回来呢。这个很关键。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处理,我刚好有这个经验,倒是可以分享给你。

以上分析及建议属高老个人原创,仅供参考,也祝愿您在投资路上不孤单。

作者咨询:gaolao688

文/高老论市,国家注册分析师,财经评论人。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