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2.1月线收官,是时候谈谈技术面走势了!  

2018-02-01 11:34:43|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过两个月的上涨后,一月底算是有一点互调的迹象,背离走势稍微得到缓和。而这个走势未来会是怎样?先看月线走势,12月份锤头线奠定了上涨格局。打破了此前高位乌云盖顶后的流星线走势,所以一月份上涨格局是正常的上涨,这个可以理解。当然消息面也有一定的助推作用。而这个走势和17年7.8月份走势非常像,唯一的区别是收线不同,7,8月份的因为在空间上支持,所以收线是标准的捉腰带线。故后面有所冲新高的前提,而且上方的空间允许。而此次1月份收线上影线过于长了一点。而且上方空间太小,因为多空分水岭在1375附近。而1月份的高点在1366,上下不过是10个点差距,对于月线来讲,可以忽略不计,就是这个忽略不计的空间,月线本应该可以轻松夺取,但为什么做不到,而且收线带了一个稍微长一点的上影线。那么只能说一点,那就是时间未到。黄金还不具备大涨或者大牛的前提。

980ae4cd825ed1dccd2d9bcf636fb73.png

单从18年的经济格局,美国美联储加息的进程都不符合黄金大牛的走势,而且美指虽然17年出现了大跌,但美指月线支撑也快到了。84上方肯定会有一波反弹。故延续上面月线黄金的分析,既然时间和空间上不支持黄金大牛,至少月线目前的走势不支持,至于18年年中或后期能否给到突破形成大牛,暂且不论,也看不到那么远的分析。对于短线交易或者中线交易者也没不要。如果需要这样的走势出现,那么二月份需要一个良性的回调,在3月份出现走高破位,这样牛市形成概率就大了,可能这个回踩需要两个月,这个周期时间还不能确定,只是一个设想。但从k线本身来看,二月份回调的概率很大。预计目标位在1300上下。这是个对于如果出现大牛走势的良性回踩,在这里形成二次的上涨才是比较理想状态。高老认为,18年黄金2月份回调,3-4月份探底后走高,年中时段震荡为主。可能在时间上有所误差,但走势上个人认为不会偏移太多。

从周线看,多方炮衰减版走势,上周的长上影导致本周的周初的回落,这个走势和月线目前的走势是否很像?而本周目前的走势是一个孕线的高位吊线走势,如果不出意外,本周因为偏阴一点,因为不管是从数据本身出发还是从技术面来看,高老认为本周走势还有一次从高机会,但周五尾盘个人认为会回落。至于是不是这样,还得验证,因为我对交易都是有一定的计划,计划交易,才能不断验证自己的策略如何。故周线上也不看好上涨,至少目前不支持。本周周线收线形态也是非常关键。

日线上,昨天谈到过空方炮后的尽头线走势,故昨天早间给出的多单策略,至于凌晨时段的美联储没关注,只是今天早间才看到这个走势,但大体和我昨天说的收阳线是一直的,那么既然收阳了,那么形态上就有一种早晨之星的演变了。故今天还是需要低多一次。但注意一点如果上方1350不破的话,今天整体还是偏向于震荡,可能继续收小阳线为主。但既然行情走成这样了,那么先做下短线。

1a61e99330ace3a94115072ca09182b副本.jpg

四小时上,典型的破低反涨形态,这是在震荡行情中比较常见的形态。那么对于这种走势在趋势线行情不用想肯定是跟涨,但考虑到震荡行情,空间上的不允许,故今天需要等回踩才能去做多。k线形态目前还是处于箱体震荡,虽有刺破,但大体中值在1340附近,也就是此前一波顶底转换附近位置。目前走势有头肩顶的雏形,待形成在给出解析。

故今天操作思路先延续下低多,关注支撑1338附近,其次是1334附近。  压力在1348   1352

今日操作策略:

1338-39.5去布局多单,止损放在1334下方即可,目标继续看1345-48  破位看1350上方

如果给到1353-7这个区域,高老认为可以布局中线空,周三新高,利润看1320-1310一线。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交易在于计划,计划后的等待,寻找优势点位。一天可能会有很多波走势,抓住你能把握住便可。

以上属高老个人言论,仅供参考。如有不同意见欢迎交流。

作者咨询:gaolao688

作者简介:高老论市,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