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横盘蓄力,黄金下一城掠地1290上方!  

2017-10-10 10:25:16|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黄金再压盘冲高后,欧美盘其实波动不大,最终支撑与1279附近形成窄幅震荡走势。但短线走势偏强未改变。短线继续关注1285一线带来的压力。如日内有效突破将会逼近1290的走势。中线1261多单继续持有,同时昨天提示1278-1280的多单如持仓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如高位获利出局的朋友,今天继续逢低做多为主。

这两天的消息面比较清淡,那么走势上肯定还是以技术上为主。强势上涨小幅回调,注定还会有高点出现。而昨天未能直线上冲,主要是在斐波那契50%的位置形成了一个短暂的停留,来完成技术面的横盘蓄力。一方面是前期的套单所引起的逃离带了压力,另一方是顺势交易者的逢高做空的惯性所致。对于短线交易者而言,趋势的敏感度要求较高,所以对于趋势而言,特别是在低位或者高位的时候,会容易出现犯浑的交易。往往这个时候也是最容易出现亏损。不带风控的操作最为致命。一单被套寝食难安,随后的操作要么就是补仓,要么就是锁住风险,砍掉吧,心疼,不砍吧,看着行情显得无奈。所以这里还是要提示做风控的必要性,特别是低位和高位的时候。出现大阳或者大阴的时候一定要引起注意。而此次的非农所带来的大阳走势,而在是在关键位置斐波那契61.8%的位置出现大阳,不涨也怪。在消息面清淡的前提下,技术面的走势为王。

2845c2e3729b5f7f1f9409ca00da7ac.png

这里就不多讲了,日内思路很简单,依托1279逢低做多,1282一线继续做多,止损1277,目标看1288-1292一线。以上仅高老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作者咨询:gaolao688

作者简介:高老论市,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