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大阴后修复震荡,黄金维持1263做空思路!  

2017-08-08 12:20:41|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线趋势:大阴之下小幅修正走势,这与此前胖手指1260下跌大阴,随后几天的震荡修复,但最终行情出现大跌。而此次的日线走势极为相似,那么随着非农走势带来的冲击,美指冲高后其实并未脱离之前的空头,所以难免会有所回踩确认地点再次反弹的可能,那相对应的黄金自然会受支撑进行技术面的修复形成震荡或者是小幅走高之势。但总体而言,在没有破高的前提下,黄金走势还是偏空或者震荡下跌之势。

830多空线8线开始拐头向下,今日关注8线压制,30线走势平缓,stoch死叉向下发散,斜率开始放缓,5/34/5macd缩量继续向下。

重要支撑:1254   1248

重要压力:1263    1268

4小时趋势:小阴阳交替,震荡为主,昨日高点1259虽然突破,但力度不大,所以不能看着是一个有效突破去对待,最多是一个震荡修复的走势。

830多空线k线暂时站上8线上,30线压力进一步下移1263一线。

stoch低位拐头,金叉向上修正,5/34/5macd下穿零轴,量能萎缩。

综上 修复震荡行情,空头局面还发生改变,持仓空单的朋友切勿急躁,修复完成自然会有回落行情出现。日内关注1263一线高点压力,下方还是1254的支撑。操作上还是继续持有昨日空单,未有仓位朋友可以继续关注1263下布局空单机会,止损带1267上下即可,目标1257-1254破位1250一线。

作者咨询:gaolao688

作者简介:高老论市,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