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非农造希望,美指绝地反攻,黄金下周还需空!  

2017-08-06 18:03:09|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的起起落落如同行情的起伏不定,经过一周的高位吸盘动作,终究在非农到来时打破区间。而本周的走势可谓是多空拼杀的过程,周初不断闪现急跌的后又拉升,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一次次的出逃的迹象,而在技术面而言,市场都认为多头并未结束,主力军早就趁这个机会出货,接盘侠在急跌的情况下低位吸筹,最终行情形成了高位的拉锯战,当然短线而言周初的行情多空皆宜。把握短线还是非常可观的。这里还是要提到一点就是美指的动向,早间提示过美指跌向92,历经数周后,终于抵达了92这个关口,那么支撑强劲的前提下,美指本周在达到92附近后形成了进退两难的局面。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这短线黄金涨跌。非农的利好让美指得以打破压制顶部,黄金跌破支撑,下周行情还有下行空间。

而本周的数据众多,致使美指未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下跌或者上涨,在美国数据利好的情况下,美指有几次出现下跌,而对于喜欢做数据的朋友来讲,本周在数据利空的情况下去操作单子可谓是狠狠被打脸。结果脸打完行情又如你所操作的方向去行使了。所以震荡行情选择点位和止损还是非常重要的。高老本人其实是不爱做数据行情,毕竟真的很去把控数据走势。风险系数加大的前提下,只能多看少动。本周高老就交易了3单,基本都是1270附近三单空单。可能会有人说,为何不去做低位多,本周行情多单获利也不错。我是走技术派的,对于技术走势此前我说过,黄金再1275-1280这里会形成一个阶段回调,目标会在1250附近,在技术面的超买急能量逐步在高位消耗后,高老本人还是比较看好做空的走势。虽然周五的非农大跌,可是本人还是未能把握全部利润。这是非常可惜的结果。

过去式不带明天将来,接下来黄金的关键所在就是1250处的支撑,此价位如不能有效拖住这波回调,下移目标将是1237-40这里寻支撑。不过高老认为1250附近肯定会有一波反弹,反弹的高度不会超过之前的高点。这里可以复盘历史行情,基本上如果一个次浪走势在形成次高点不能打破的话,就形成二次下跌。当然如果这个次浪打破新高就另当别论了,至少目前来说这个可能性不大,从技术上而言,日线级别的指标才刚刚出现向下修复的走势,所以震荡下跌修复的可能性居大,急跌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下周做好下一个区间交易的准备,周初可能会因非农数据有所下跌,周中周尾可能会出现震荡走势。而此时还是要多关注下美指能否在92有效企稳反弹或者是继续形成93上下的一个震荡。对贵金属而言也会有一定的反方向模仿效应。

那么对于下周一的交易先跟随非农利空的走势继续布局高空为主。此前1262多次受支撑出现反弹,所以周一此价位附近是做空比较好的点位。故周一的操作策略:

建议黄金1262-3做空,止损1267   目标看1256-1254破位看1250一线。

以上仅高老本人个人对行情看法,仅供参考。

作者咨询:gaolao688

作者简介:高老论市,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