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期货金上演主力“过山车”多头被救赎?  

2017-06-27 16:41:52|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金市场期货交易这两天突如其来的大额交易打乱了短线交易者的交易秩序,原本昨天的多头走势,在不经意间被大单砸盘,随后有可能是“胖手指”所致,更多的是在多头投资者止损盘被触发,而导致一分钟内出现大幅下跌,所以你也不用在意自己做多被损,因为市场大部分投资者同样是被止损出局。

而进过多次下测1236不破反弹,小时线出现多跟带长下影线k线,原本以为日内还有一次回踩的机会,在盘中给出了1248上下去做空,做一次回踩不破反手多的机会,结果在之前的顶转底1240形成支撑就横盘,午盘后行情快速拉升,最终触发空单止损。同样是来至于期货市场的大买单导致短线上涨。为何两日内频频出现来回的扫荡。很多人以为市场可能会有庄家操控,其实有一定的准确程度成分在里面。而这个庄家跟国内的所谓的庄家是有所区别的。说好听点是主力,每每是交易量清单时出现不算大的资金就可以出现砸盘或者拉升的效果,这就是四两拨千斤的效果,回顾昨天及今天基本都是缩量盘整时出现宽幅洗盘动作。为何是在这里两天,原因可能有几点,一方面是月底,提前调仓的可能性很大,其二是半年报即将收官,投资机构也会选择收回投资效益。其三,昨天的或许是错误的指令导致这两天的来回收割。

当然这些不是小散能够期掌控的,唯一能掌控的就是风控,虽然两天的大扫荡,第一波可能会被打损,但第二波顺势肯定还是有利润的,就看你自己怎么去把握,如果一单套,可能因为资金大或者仓位轻回来了。但对于不顾仓位大小的人来讲,这个无疑是致命打击。所以在交易上做好交易风控能够有效的避免出现大亏或者意外的行情导致的亏损。特别是这种无序波动的大幅度洗盘。

技术面黄金走势继续宽幅震荡无疑,靠近大级别支撑1230附近,行情自动触发卖盘,而上方1260附近重要的压力也是卖盘主防点。最终行情波动大概就是1240-1260这个区间形成了来回。而在趋势并没有脱离空的前提下,跌不动就是横盘等待技术面的回归及引发多空博弈,最终主力来收割,随后形成一次诱空或者诱多来形成趋势*易。

根据高老830交易法则来看,日线日内的反弹即将介入边际价位,也就是此次反弹的高位震荡估计要来。k线形态上,压制趋势及8线压制,k线收复昨日大阴线大半,后市以大阴线顶端作为分形突破交易即可,如不破还有回调来回。30线走平,日线短线跌无量,涨无量,宽幅震荡等待有效破位。

1498550757(1).jpg

4小时很明显的量能萎缩来回,k线价格虽有反弹但还是显现由于,同样关注大阴线之前的高度及趋势线的压力。830多空线死叉,但价位又在之上,唯一的办法就是进行调整或者震荡来消化指标预期。

故今日欧美盘高老830交易法则建议:

1252空持有,如再次给到1252可继续空,意外到1255-6一线可补仓,止损大阴线上方1260上方即可。目标可看1246-1240

白银可以在16.7一线做空,破位损在16.83,目标看16,5-4一线。

高老自创830交易法则是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总结所得,属于自己心得所创,同样也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投资心得篇,去改变现状,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技术分析篇,没有绝对的技术指标,只有适合自己的交易法则,交易纪律。更多详情请关注高老微信:gaolao688.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