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加息阴影持续,黄金反弹还需空  

2017-06-16 10:41:31|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间万物,皆有定律

投资有道,交易有法

830交易法则,注重纪律培养,注重风控把控,一天一单。真正的投资交易守则。

学会及领悟交易法则,独立分析行情及交易变得不再是难事。

投资第二准则:方向

在交易过程中,很多时候方向决定了你此次交易甚至是近段时间交易是否顺利,这个对于很多投资新手来讲属于盲区,经常是一单被套,除了扛,别无他选,在犯了第一条准则:风控之下继续错下去,如行情出现大单边只能等死。所以在判断准确的方向下去交易,才能做到无往不利。有人肯定会说,方向怎么判断?最简单的方法是以大周期及高低点变化k线阴阳转换。多复盘自然知道趋势方向是什么样的了。

1497578825(1).jpg

加息后的空头弥漫,黄金至1280一线一路下泻,昨日最低值1251一线,而美盘进入1254区域震荡。反弹无力,今日将继续下行,有望下破1250就有机会测试1245区域。所以黄金思路不用多想,高空为主。

830多空策略亚欧盘建议:黄金1258一线做空,止损1263   目标看1252-1248一线。激进者1255可参与。

美盘时段重点关注多空能量变化及大阴大阳走势的可能,毕竟是周五,什么样的走势都有可能出现。届时在朋友圈及时更新策略。

原油

美国页岩油显然是给了OPEC一大耳光,减产协议以失败而终,页岩油的大增已经打破了减产所带来的多头,持续震荡下行的油价并未出现有效的支撑。日内还需继续逢高做空为主。

压力:44.8   45.2

原油亚欧盘谨慎看反弹,关注44.8一线做空机会,止损45.3  目标看44.2-44。

白银方面走势跟黄金类似,亚欧盘建议白银16.83附近做空,止损17  目标看16.6-16.5一线。

高老自创830交易法则是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总结所得,属于自己心得所创,同样也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投资心得篇,去改变现状,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技术分析篇,没有绝对的技术指标,只有适合自己的交易法则,交易纪律。更多详情请关注高老微信:gaolao688.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