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黄金或突破新高,原油谨防买预期,卖事实  

2017-05-25 12:08:39|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5月24日)在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发布后震荡上涨,表现了一定的抗跌性,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58.60美元/盎司,金价短线震荡,一度拉升6美元,之后又转跌但最终仍上涨。美联储会议纪要称,美联储决策者同意资产负债表计划细节应尽快公布;今年缩表是合适的,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计划将每三个月上调一次缩表额度。仍然认为渐进式紧缩政策是合适的。官员们预计经济疲软状况将过去,若经济达到预期,很快加息是合适的。官员称希望未来数月消费者支出能够回升,经济放缓是暂时现象,通胀数据反映短期因素的影响,自3月会议以来,对经济的评估几乎没有改变。劳动力市场继续改善,全球经济风险减退。预计疲弱期会过去,预计核心通胀率在春季增长强劲;失业率已达到或低于长期正常水平。总体而言,美联储继续打太极,不表态明确缩表计划,市场多头发力。

黄金.png

黄金原油这两天走势很有心里博弈走势。为何这么讲,周而黄金走高至1263后,凌晨快速下跌,很多人只关注到美指上涨带来的压力。其实这只是一方面,而重要的一方面是市场对于美联储纪要的恐惧,早之前美联储官员支持缩表计划,而且多次强调缩表进程,也就是说5月加息可能性不大,但会为6月份加息铺垫,所以市场多头为了避免利润的损失,提前获利出局观望。所以导致了周二的行情下跌,而周三美联储似乎没有达到市场的预期,黄金多头反接回落,行情再次回升,总体来看,行情处于一个震荡,突破指日可待,高老个人还是偏向看好向上突破,这次上涨没有那么快结束,这个突破还需时日,日内的话,如行情回落1255-1252这个区间,大胆去做多。目标直接看1261-1265破位看1268.

原油.png

而原油的话,同样是这样,昨晚EIA数据利多却反向下跌,当然高老个人基本不做EIA,深知数据给投资者带来的伤害,所以昨晚逃过一劫。那么在测试51关口企稳反弹,这个走势同样是多头提前获利出场观望,以免opec出什么幺儿子,当然也怕买预期,卖事实的情况出现。这种事情常有发生,如3月份美联储加息一样,当所有人看到加息了,去下空时,而实际行情并不买单,反而是大涨。早就了卖预期,买事实的走势。这里面并不是技术面能够解读的,而是一种市场常态心理博弈。那么日内的话原油在技术面上多头保持良好,今天数据如不出意外应该会涨至52上方,待OPEC消息确认后继续走高,而在美盘之后可能会有所回落。所以今日原油建议围绕昨天51关口为防线,回落51.4-5一线做多为主,止损51,目标看52.3-52.6一线。美盘行情在结合实际行情给出提示。

白银走势的话稍微比黄金强势,支撑在16.9一线,上方压力17.3,趋势走势延续震荡偏多,那么亚欧盘建议回落17美元附近布局低多思路去操作。目标17.3-1.74一线。美盘行情再提示。

高老临盘多年,遇到心理博弈杀跌,追涨不计其数,更是了解数据行情就是主力利用散户在绝对位置进行杀伤力的打击。所以高老崇尚技术交易,而非去赌数据好坏。因为这个你完全不能平图标能够解释的。更多的是事后诸葛亮,后悔不该做,但每次又禁不住诱惑去交易。交易心理是仅次于技术面的心理博弈。你的果断以及禁行的措施只要做得好,不懂技术其实也不会交易的太差。但又有多人能够真正做到,这个是个人性弱点沦陷区。高老个人目前专注金银油及期指交易,如有想跟随高老学习交易及把我趋势及震荡行情的朋友请添加高老微信:gaolao688.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