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大炮一响黄金猛涨,非农助攻却落得利好出尽!  

2017-04-09 21:48:36|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非农数据解析,虽然就业人数不乐观,这个是由于天气原因导致短暂的的得失,而失业率是创下了佳绩,所以从深层次来看,非农利空居多。但是很多投资者误以为非农利多,所以就跟进了多单,高老本人在数据出来之后,特别强调了不要做多,而且提示了利好出尽,谨防回落,这个走势在三月份的美联储加息是很类似的走势,所以果不其然在凌晨的时候,我安排所有的投资者获利空单出局。详情见本人朋友圈。

4.7美国向叙利亚境内一大型机场发射了约60枚战斧导-弹,以此作为叙利亚毒气袭击事件的回应。而且还是特朗普亲自下令的。不得不说特朗普还是依旧这么霸气、果断。虽然让我的多单成功布局,但是并不喜欢他这种挑事的行为。可能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战争对金银价格的影响,举个例子大家就明白了,2014也是在叙利亚问题上,据路透美国发射一枚导弹。然后瞬间拉伸30个点。当然一共涨幅为58个点。而且后面还证实消息是假消息。所以大家能感觉的到,战争对行情的刺激有多大吗?所以不要为这10余个点大惊小怪。

黄金,行情进入震荡上升阶段,其实多头也不容易,前面从1263开始下跌,之后美联储加息落地上涨,到现在从1195开始,到非农高点1271位置,涨幅已经不小,所以短期已经面临较大压力,不然上周就不会迟迟不破前高,随着非农冲高回落,周线虽然突破前高,但走得并不漂亮,短期又是一个多空重新定义的问题,从前面两周高位震荡来看,低点在1240-44区域,虽然周五尾盘回落,但多头只要不跌破这样的分水岭位置就仍然看震荡上升,我个人的看法,周初还是可以或者应该做多,因为这两周的震荡上升节奏,如图,并没有因为周五尾盘下跌而被破坏,另外前面两个低点1180-1195,现在高点1263-1271,明显如果走通道线那么高点应该是1278,所以周初黄金在1240-44之上继续看多,以短线为主,不期望看破1271高点;周一走势,黄金1248多,止损1243,目标1258!
?高老论市:大炮一响黄金猛涨,非农助攻却落得利好出尽! - 高老论市-上金所 - 高老论市-上金所

高老论市:大炮一响黄金猛涨,非农助攻却落得利好出尽! - 高老论市-上金所 - 高老论市-上金所

原油,从47开始见底上升,这两周哪天不是涨,原油已经很大一定程度上收复了前期跌幅,现价52位置,已经处于之前年初51-55高位震荡的区间了,只是现在价格刚反弹上来,还不稳定,其实对于年线大阳收线来说,年初走回调反而利于后期上升,去年原油分别有回踩39、42的动作,现在回撤47继续上升,整个原油同样处于震荡上升中,后市突破前期高点55应该是大概率事件,其实之前就有很有机会走突破,只是最终回落了下来,当然按照震荡上升的思路来说,即使年初高位震荡后突破前高55.2,应该也走不远,现在原油小时线从47开始上升趋势完好,短线在51.5之上继续看涨,另外涨幅过快,随着周五冲高回落,这周可能要一定程度上防着日线级别的回落;日内走势,美国原油51.7多;止损51.2,目标52.7!
高老论市:大炮一响黄金猛涨,非农助攻却落得利好出尽! - 高老论市-上金所 - 高老论市-上金所  白银,守住18.5终于迎来大跌,非农大幅利好金银居然也没有突破前高,从整个形态来看,黄金突破前高但并没有走远,白银就要稳定得多,受阻18.5前高然后周五收尾大跌,随着周线回落收阴,白银短期要走调整,在周五日线压制下,周初白银以反弹做空为主,暂时可能比较难考虑支撑的问题,因为大方向没有那么明确,我认为白银周线回落后,应该会有一两周的调整期,但不确定会不会跌破16.8的前期回调点,先不考虑那么多,既然受阻18.5前高,并且周线收阴回落,那么先按照周线和日线调整来做空;日内走势,白银18.1附近空,止损18.3,目标17.5!

强调: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我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

高老论市:大炮一响黄金猛涨,非农助攻却落得利好出尽! - 高老论市-上金所 - 高老论市-上金所

【独家解套方案】

都知道投资是需要技巧的,而非投机,我们把资金投入市场是为了赚钱,所以求的就是一个稳字,可再稳的人也会被套出现亏损的情况,那么在投资过程中被套了,出现亏损了该怎么做?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找到上斌老师获取详细解套策略。套牢之后,投资人应根据不同情况作出不同的应对方式,

【一些投资朋友之所以出现资者爆仓、锁单或是大面积亏损,在心态上基本上是以下几个因素造成的】

一、执迷不悟型: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型: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分析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我看来主要体现在投资者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投机和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着你,要想稳定获利,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严格的操作方式。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不会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在打穿止损之后,价格回头也在行情中偶尔出现。但在这建议大家,遵循市场的二八原则为上策。

四、过度交易:从操作的规划角度来说,属于没有计划,急于翻本,下单随意,情绪下单,导致心态失衡,亏损率很高,像钝刀子割肉,一点一点地割没了,暴仓了事。在投资领域,说一点没有偶然性的成分,哪是假话,我们得看到的是偶然中一定有必然。长期获利的投资者一定有很多地方的理念是高度吻合的。

五、逆市而为,加死码: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点位回头,能够逆袭。结果所以权益耗完,也没有逆袭。加强理论学习,谨慎实践操作,可以提高自身的技术分析水平和实操过程中必要心理素质。

六、盲目跟单:行业中有很多投资者常常被一些所谓的小道消息所坑,市场上的信息不全信,也不可不信。作为一位投资客户,自身应该有拒绝诱惑的能力,也应当具备相应的识别能力,如还不能判断,可以静制动,持仓观望。市场行情是多变的,由于投资市场的不确定性,没有任何人可以稳定准确预测每个重要行情的转折或市场的波动,再牛的分析师也不例外。

高老论市:大炮一响黄金猛涨,非农助攻却落得利好出尽! - 高老论市-上金所 - 高老论市-上金所

寄语: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上斌下金交流沟通,添加一个分析师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添加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笔者高老论市(微gaolao688)是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如果你对原油、白银、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免费获取每日实时专业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