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4.21黄金震荡仍可空,原油51.3下空为主  

2017-04-21 12:15:01|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经过周三的大跌后,原油昨日整体呈现震荡修正走势,高点不破51.5,低点不破50.5,从技术走势来看,重要压力下移至51.3,重要支撑50.3一线。趋势而言,短线看空明显,所以思路上延续高空操作思路。日内亚欧盘建议51-51.1一线做空原油,止损51.55一线,目标看50.5-50.3一线。

原油.png

黄金连续两日承压于1283下方进行窄幅区间震荡,昨日技术面下破1277后有所下行,但右侧破位交易并未得到延续。那么从震荡的走势来看,行情在没有站稳1286上方难以走高,那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回调1270这里的支撑。所以在黄金不破1286一线的情况下,1280附近的空单都会有获利出局的机会。目前呈现的下降三角走势。所以封上线压力做空即可。日内亚欧盘建议以1282先行空一次,下看1277一线。止损带1286之上即可。

黄金.png

昨日白银走势可谓是一大亮点,少有的幅度大于黄金,那明白从18.5跌至18.3,再则就是18的破位。一路高点不断下移,弱势回调迹象明显。技术走势涨势跟不上,跌势超过黄金,所以白银在实际上早已有指示,这个指示就是预测回调。所以日内的话白银还是以高空为主,测试上方18.1-15一线高空为主,目标继续下看18.8一线。止损带18.3上方。

白银.png

以上仅高老论市个人研判,跟随操作建议严格带好风控。本文属高老论市个人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根据多年经验来看,大部分投资者亏损是因为套单而导致抗单亏损的,实际操作中只要把握好节奏,等待稳健点位操作基本还是可以的,除非频繁的下单,或者控制不住自己,看到行情波动就想操作。这就容易出现问题了。至于如何去做好交易,如何控制好自己的心态,长篇大论也没什么用,真正想做好交易的人,总会有自己的方法去总结和巩固。肯定还有部分投资者比较迷失或者不知道怎么去操作的,那么高老会教会你如何做好你的投资。分析师高老微信:gaolao688。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