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3.7特朗普联手美联储,黄金重压之下迎跌势  

2017-03-07 19:58:59|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古语说“书生志去,机会方来”,现代社会的悲剧则往往是,当你明白该怎么做了,机会却不再来了,至少不那么好了!在交易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敢于出手,面对机会,果断出击,这样才不至于错失机会,追悔莫及。交易如同攀爬,只有登上绝顶,才能享受奇观胜景;若遇难而退,中途放弃,只会于机会擦肩而过。

据特朗普禁穆令最新消息,周一特朗普又签署了一项新的行政命令,1月签署的“旧禁穆令”一度引发全国性混乱,受美联邦法庭裁决影响,美国自2月3日起已暂停实施该限令。

国土安全部表示,这一行政令将于3月16日生效,其将不限制合法永久居民或绿卡持有者再次进入美国。而此前的行政令将是基于个案基础之上。该行政令将允许在1月27日之前获签的游客进入美国。

对于黄金走势来说,特朗普这个“不定时炸弹”,随时都可能引发市场恐慌,而美国经济未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尽管短期内遭受美联储加息影响,但有特朗普在,市场为了保值,会更倾向于黄金等避险资产,加之欧洲大选带来的风险,避险资产将会再次成为投资者的焦点。 

美联储也不省事!

随着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的大幅升温,周二(3月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承压徘徊在1223美元/盎司的三周低位附近,上周初曾触及的三个半高位1264美元/盎司。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上周五(3月3日)发表讲话称,如果决策者认为就业和通胀继续如预期一般发展,那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3月14-15日的会议上加息就可能是合适之举。

黄金正如预期下跌,技术上黄金仍然是下行为主,美元加息打压黄金持续下行,短期内反弹还是高空为主,今日建议投资者反弹后高空为主。耐心等待非农数据公布,没有数据的支持下黄金震荡下行为主。

201703070946335721.jpg

策略:1228区域高空,止损1234,目标1224、1220区域

石油正如预期点位上涨,减产协调刺激石油上涨。短期内重点关注基本面影响,石油4小时受60均线压制,短期石油还是上行为主,如果美元加息打压油价,所以石油的上涨也是震荡上涨为主。

策略:继续持有53.90区域多头为主。目标看54.50、54.80区域

以上仅高老论市个人研判,跟随操作建议严格带好风控。本文属高老论市个人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从事贵金属研究已经5年之久,把握中线短线无数次,已经深知黄金波动规律,所以对于本人来说,黄金就是调皮的孩子,不动则已,动则惊人。再好的行情,没有好的老师指导,或者自己不懂等于白费功夫。高老目前从事上海黄金交易所td金银分析及指导,黄金0.2保本,白银3个点保本。低成本交易,使得交易变得更简单,获利更快捷,也不用担心平台资金安全问题,国家八大交易所之一,与上证,深证同等级别。更不用担心手续费高而出现获利难的局面。如有兴趣了解可以添加高老微信:gaolao688.愿与君同在!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