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 鹰派轮番攻击无果 白银遇节点?  

2017-02-16 21:07:01|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联储主席在经过两轮讲话之后结束了她的发言权,也给市场带来了很多理解。当然市场的解读不同行情走势也不太一样,昨天晚间美指也冲高回落,贵金属也大幅下挫,在下挫之后被美联储主席的证词以及消息面把贵金属重新推上了高点,近期贵金属市场并非想象的那样喊参与,而是涨跌并未有太大的延续性,不管是上涨了还是下跌了都是破位不延续的问题,当然如果单边参与那可能是比较大的打击,如果当做震荡那或许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事出突然,所以今天分析写的比较晚,早晨被一声呼喊喊了起来,然后孩子上不了学,然后大清早跑去学校解决孩子上学的问题,直到下午2点才解决完此事,所以耽误了并不是粉丝心理想的我可能判断错了,无言一对,如果没有这么点定力我也不会参与金融市场,在说参与这么多年什么样的走势和行情没有见过,只能说近期的走势延续性太差,不管多头和空头对立还是投资者来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情,只是今年贵金属的走势可能没有去年贵金属的走势那么好做原因在于美联储加息以及特朗普总统上台之后有一些风险决策没有人能知道他到底会出什么政策,所以还是比较难交易的。

高老论市 鹰派轮番攻击无果 白银遇节点? - 高老论市-上金所 - 高老论市-上金所

 昨日现货白银市场区间波动,早盘行情回踩17.956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震荡下行过程,美盘开始时段行情受到基本面打压快速回落,最低给到了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38.2支撑上方17.72的位置后行情强势上行,最高触及到了17.978的位置后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7.959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启明星日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低多,点位上,昨日17.75-17.8的多单止损17.7继续持有,今日的行情回踩17.85附近就可以多,止损17.7,上方目标主要看18,破位的话看18.2和18.5.如18.2一线承压明显,可以少量参与空单进行博取。目标至188美元下方。

以上仅高老论市个人研判,跟随操作建议严格带好风控。本文属高老论市个人原唱,转载请说明出处。

从事贵金属研究已经5年之久,把握中线短线无数次,已经深知白银波动规律,所以对于本人来说,白银就是调皮的孩子,不动则已,动则惊人。再好的行情,没有好的老师指导,或者自己不懂等于白费功夫。高老目前从事上海黄金交易所td金银分析及指导,黄金0.2保本,白银3个点保本。低成本交易,使得交易变得更简单,获利更快捷,也不用担心平台资金安全问题,国家八大交易所之一,与上证,深证同等级别。更不用担心手续费高而出现获利难的局面。如有兴趣了解可以添加高老微信:gaolao688.愿与君同在!

?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