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美联储官员轮番轰炸 黄金能撑几时?  

2017-02-15 21:23:08|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老论市:美联储官员轮番轰炸 黄金能撑几时? - 高老论市-上金所 - 高老论市-上金所

昨日在耶伦讲话的影响下,鹰派横行,上海黄金交易所td金银都在短线纷纷下挫,但讲话内容偏空洞,美指虽然接连拔高,但刺激贵金属的避嫌情绪也为出现削减,所以接近凌晨时段,td产品都收复相应的跌幅。而日内走势更是显得平淡不惊。今晚美联储官员会接二连三的发言,个人预计会延续昨日耶伦讲话内容,大概率鹰派走法。美指将会继续走高,那么昨日未出现有效下破,今日能否给出答案呢?咱们拭目以待。

从黄金走势来看,美元报价在1245附近(td金在276附近半年线压制)承压后,逐步回落,但总体波幅受限,技术面偏向回落,但力度一直未能有效跟上市场的情绪,所以不难理解,此时走势在等待一个机会。那么思路上延续昨日的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一个操作手法即可。上海黄金交易所td金建议在273.8-274.2一线去布局空单即可,止盈看273下方。低多点位在271附近去博取即可。

白银方面,有意思的背离轨道,在黄金出现回落之势反显强势,主要原因是上周报道全球最大银矿的大幅减产及工业需求的旺季导致了白银的短线走强,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影响力度逐步减弱。所以在冲击18美元上方(td银4160上方)后开始走下坡路,技术面是无疑严重背离走势,所以不难看出,这个走势偏向高位震荡,短线方向需要震荡来消化最近的极端走势,那么晚间思路也就清晰了,上方测试18美元附近(td银4150附近)继续布局相应空单即可。下方17.65-6一线(td银在4100附近)布局低多即可。晚间重点关注美联储讲话带给贵金属的影响。

以上仅高老论市个人研判,跟随操作建议严格带好风控。本文属高老论市个人原唱,转载请说明出处。

从事贵金属研究已经5年之久,把握中线短线无数次,已经深知白银波动规律,所以对于本人来说,白银就是调皮的孩子,不动则已,动则惊人。再好的行情,没有好的老师指导,或者自己不懂等于白费功夫。高老目前从事上海黄金交易所td金银分析及指导,黄金0.2保本,白银3个点保本。低成本交易,使得交易变得更简单,获利更快捷,也不用担心平台资金安全问题,国家八大交易所之一,与上证,深证同等级别。更不用担心手续费高而出现获利难的局面。如有兴趣了解可以添加高老gaolao688.愿与君同在!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