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12.27黄金逼空上行,短线依附支撑低多操作!  

2017-12-27 18:00:07|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至上周中空布局失败后,本周改为短线做多,此前有提到过,如果行情一但打破1275这个关口后,行情将可能会出现反弹了。而上周五刚好打破这里,也是我的中空止损位所在。所以既然止损了,那么久转个头去做反向,不要不认,错了就是错了。那么从两天的短线操作来看,多头还是非常强势的,昨天1278的多,及今天继续1282做多,既然回调无力,小幅盘整后再走高,那么久短线先顺势下吧!

高位追高,这种逼空走势如果等回调去操作基本都是踏空了,所以这两天还是果断的多了,而且点位刚好是日内的震荡低点。今天也不例外,1282的多单现在也是获利3个多点了。当然这一单基本都是轻仓去操作,毕竟高位操作谨慎点还是为好。

那么对于此前的走势,技术面开始敦化了,属于比较强势的走势,此前在1268时出现超买和背离,那个时候高老和大多人一样,会觉得下跌,而且刚好处于重要压力组合一线。但突破后,就改变思路了,既然多头如此强势,不管是哪方面的原因所致,那么就先顺应市场。而不是继续违背市场。交易中错误肯定是会有的,即时改变自己的思路,不可与市场相对抗。

那么此波走势与此前1357有点类似,也是一种逼空的走势,很强势,最终在1357一线趋势线压力线附近突然的下跌,当然前提也是因为消息面的*,而此次是美联储加息利空出尽,而且是年末走势,快速走高。那么此次走高到底会是在哪里呢?目前还很难说,预计要测试下1290上下。至于能否突破此前冲击千三关口这个是未知数,因为跨年行情到了,一切调仓走势都有可能会出现。只是目前所能看到的一个重要压力位就是在1291附近。所以短线走势可以关注1290附近阻力。一旦这里出现与此前1357这里类似的看跌走势时,那就说明空头来临了。但如果越过,那么空头还未到来,那么就继续看多只此前高位1297附近的分形位置。如果越过这里,那么千三上方就不是难题了。

95b*80c3f0c03bfcec6b967323067b.png

所以对于前期的套有空单的朋友,应该大多数套单在1260-70这个区间较多,因为这个区域是楔形整理的末端,只是向上突破了,而不是下破。空头走势宣告失败,但因为走势的快速,很多都忘记止损,上周五的走高及周二拉升,基本上成套了。那么建议逢低吸纳些多单锁住,后者锁部分仓位,因为此时的走势谁都说不准多头会何时终结,但如果死扛,资金受损太快,仓位过大,很容易出现不可想象的后果。一旦日线出现回调或者看跌明显信号就出多持空即可。当然过程是非常煎熬的,砍仓估计很多人是做不到的,不到万不得已,很多投资者是做不到这步的。是故,既然不愿意面对套单,那么就合理控制损失,等待行情出现转机吧。

高老本计划是美盘1288-90一线去做个短空的,而白盘给出了1278的挂多,结果回调不理想,1282一线就直接多了。那么对于美盘操作,上方的空单策略不变,下方还是继续维持1278-76这里去布局多单,按到理讲,这个走势美盘应该会有所冲高回落。而1290附近也刚好重要压力附近,所以适当博个短线空是可以的。

美盘黄金建议

1288-90轻仓空,止损1293上方,目标看1282 -80   破位看1278-76一线

下方1278-76做多,激进者80附近参与,止损1273下方,目标看1285-87一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交易过程中难免会有不如意的策略,或者不如意的交易。不要忘记自己交易的心得,在错误中升华,而不是自暴自弃,有时候会有情绪的低落,但不要深陷其中。规划交易,执行交易,完善交易系统。注重仓位及风控,减少交易频率。错误几率的减少,自然交易会变得顺利得多。

以上属高老个人原创言论,仅供参考。如有不同意见欢迎交流。

作者咨询:gaolao688

作者简介:高老论市,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