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12.24黄金周评:黑色周五引多头爆发,空头已无力回天?  

2017-12-24 17:37:14|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至1252支撑反弹一路走高,虽然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周中基本都是窄幅震荡,但行情还是屡创新高。当大家以为黄金4小时楔形收敛后,同时各种技术压力集中在1268-70一线。市场基本都会考虑在这个位置去布局空单。因为楔形形态及技术面的压力令技术面交易者肯定会如此去布局。当然高老个人也不例外。从业6年,分析行情,主观判断也理所当然的。黑色周五的出现,令多头爆发。虽然中空布局失败。这方面还是得去承认,没有百分之百的策略,只有百分之百的交易风控。既然失败了,那就承认错误。等待再次布局的机会即可。没必要追着不放,人啊,最难的就是不承认错误,特别是涉及资金的问题,更是难以接受。所以有质疑是不可避免。

对于此次布局失败我总结几点,第一就是妄为去猜顶,在没有明显的信号的情况下去笃定行情的走势,而市场走势会包容一切,市场告诉了我,我是错误的断定。第二是主观意识太强,对行情的走势太过自信,有时候连续的正确后,人会在自信方面会膨胀,所以导致了此次布局的失败。当然高老个人不会因为一单布局的失败就会挫败,对于从业多年的自己来讲,这种操作经常见,如果因为一次布局的失误而自责,那根本没法去认真的对待任何交易。个人自己也是同样按照策略去布局,我同样会受损失,但我不会因为这样就不敢操作,或者放弃操作。一如既往的继续前行。

那么对于这个走势高老有几点疑虑,第一这个走势极端的上行,而且周五的阳线,有种此前说到的口诀,就是当大势还是空头的情况下,连续的慢牛碎阳上行,最终肯定会有一根大阳或者中阳,得到最终的释放。随后就是出现下跌。所以此次周五的反弹,高老个人还是保持谨慎的态度。而且刚好到了趋势线的压力,周五虽然到了1276,但尾盘走势有所承压回落。所以从这个角度而言,多头及时走高个人认为不会太高。一旦出现看跌形态出现,我还是会按照之前的布局再次补回仓位。

第二,周五晚上美指同样是走高,而贵金属板块并未有所下跌,有可能是因为比特币市场出现大跌及其他方面消息的导致避险资金的流入推高,而这种走势还差一个诱多走势出现。所以黄金接下来如果高位出现震荡或者出现滞涨回落,就切记小心了。很可能是一根大阴砸盘了。

bcd0e6038f037ee124f5216fad563d2.png

从技术面上讲,周线刚好抵达30周线的*,也是周五晚的高点,而前期上涨1296一线,震荡低点就是在1270-80这里附近。这里按照需求理论讲,应该是一个解套的过程,所以下周而言,应该会有套单出逃的现象,导致短线的回落。日线上同样是在此前下跌浪的3浪的下跌始端处承压。而且指标上stouch及kdj明显处于高位超卖的情况下,越是走高风险就会越大。四小时上,背离及超卖就更加明显了,虽然周五的大阳上行,高老个人还是不看好能够多头走到哪里。所以高位交易切记不要追高。搞不好就是一个砸盘就成站岗人员了。

周一走势首先关注1268-70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278-80一线的压力,而圣诞节刚好是周一,高老认为,波动应该不会太大。周一如果要做多的话,线关注下方支撑,如果如同本周亚欧盘的走势,震荡后走高,可以等待支撑多头信号出现,去布局多单。上方测试1278-80一线,是可以去布局空单的。短线交易为主。如果出现中线的机会,高老还是会再次提醒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交易过程中难免会有不如意的策略,或者不如意的交易。不要忘记自己交易的心得,在错误中升华,而不是自暴自弃,有时候会有情绪的低落,但不要深陷其中。规划交易,执行交易,完善交易系统。注重仓位及风控,减少交易频率。错误几率的减少,自然交易会变得顺利得多。

以上属高老个人原创言论,仅供参考。如有不同意见欢迎交流。

作者咨询:gaolao688

作者简介:高老论市,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