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12.19晚评:黄金1260上方显疲态,美盘或迎来做空机会  

2017-12-19 17:15:29|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黄金亚欧盘呈现回调后慢牛上涨,美盘后继续走高打破此前1262新高,测试1263上方压力,最终回踩1260企稳,在今日亚欧盘如出一辙的走势,这里不能缺乏美指的帮助。而明天凌晨时段将会有税改投票结果,这个会对短线有极大的影响。当然这里消息面的东西无法去定论。但技术面还是能看出点端倪。

首先黄金至1236企稳反弹,攻城略地,如同在企稳1252这里的压力一样,黄金有几次的测试1252这里支撑后得以反弹,随后就是攻击1260上方压力,同样是几次测试后昨晚暂时性站稳。而在早间回踩1260后不破,得以反弹,欧盘前有新高走势,这个走势和之前非常相识,台阶是上涨,这是此前提到过的破高反跌的一种测试形态走势,昨晚破高后到的回踩,跟此前极其类似。但有一点是在量能上很明显,1260上方的多头动能已经在逐步退化。此前的测试1260是斐波那契38.2%的压力位,而昨晚站稳后,早间回踩1260,出现了顶底转换,所以高老早间给出了1260.8多单,按照此前几天的惯性走势,亚欧盘低点布局多单是不会错的。而美盘选择的机会会稍加困难,因为会涉及到冲高或者破位的骗线存在。短线多头能否继续走高呢?从压力线看,上方的压力带逐步靠近,而随着税改的出击,一旦美国通过税改,很有可能会出现再次下破1260,演变成二次下跌的可能。这个此前文章已经提示过。高老个人还是很看好1268一线去布局中线空单,理由很简单,不管是从技术面还是从消息面而讲,年底并没有过多的刺激买涨欲的存在。这个操作计划,在上周就一直准备等待着。而短线交易多头也不会放弃。所以欧盘如果不能有效拿下1265,美盘很难有高度。不管是哪种走势出现,高老铁定还是会在1268去博弈中线空的操作策略。而在亚盘给出的多单,目标就1265以及1267这里,能给到最好,给不到,就择机获利出局,等待布局空的机会。

222.png

故今天美盘可能和此前的美盘会存在差异,差异存在的地方第一是量能的流失,第二是消息面的不确定性所致。美盘交易思路只有一点,就是反弹1268上下去博弈空单,可中线持有,止损1276上方,目标看1242-1228一线。中线机会已经多次提到,剩下等的就是机会了。

以上属高老个人原创言论,仅供参考。如有不同意见欢迎交流。

作者咨询:gaolao688

作者简介:高老论市,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