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11.6超级周剧震后,黄金后市应该怎么操作?  

2017-11-06 06:47:22|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过一周超级数据的洗礼,对于断线的投资者来讲,应该不是什么高兴的事情,或许有些人有些许盈利,但大多数恐怕不是很理想。周初基本是属于震荡多头,高老本人也是有部分利润,而周四的走势数据潮来回过山车,高老也是损了一单就观望了。当然起初的一波多头还是有赚的,结果后面一波突破重要压力后,市场很多投资者都会人会还有新高,在回调做多的时候大多数肯定选择的是在1280去交易多单,高老也一样。这种技术面的走势是没有错的,错在数据的影响,来回的宽幅波动,我相信很多投资者现在都还有套单。而周五有些许可惜,非农数据出来后,肯定会有投资者因为拉高而且买涨,结果掉坑了里去了。我在本周解读过非农,失业率和就业数数据,就业数据肯定会因为不及预期而形成利多,这个我提示过,会形成一波利好上涨,而重点不是这个,重点在失业率的继续下跌,那么这是个大利空的表现。这与美联储12月份加息做很好的铺垫。美盘数据公布后,行情持续的上冲无果,回调波动也不是很大,可惜的我的1278一线的多单,早早获利出局了。这是我周五比较失败的地方。赚了小钱,丢了大利润。挂的1266的多单也是成交了。这里的支撑在周五我分析过,还是非常有效的。目前单子还在持仓,小有盈利。周一应该会有一波修复行情走势。所以对于超级周来讲,并不是很完美,但终究回到了盈利层面上,过去的多总结,失去的会因为你总结错误后有所收获。

马云经常说,我们要总结的不是成功的原因,而是多总结下失败的原因。市场投资者就是你的竞争对手,你如何在交易中找出是失败的原因,找出你应对的措施,才会形成你独特的交易风格。没有谁一开始属于天才,也没有能够单凭厉害的技术无往而不利,每个人都会有交学费的惨痛经历。但能正式自己的失败的恐怕寥寥无几了。对症下药方能痊愈,投资市场并非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ae5ef02c2d54a31782c08e4e2c0c3b4.png

回到技术面,超级周的走势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破位走势,虽然有破位1282这个重要关口,但并没有守住,而是刺破,专业点说就是诱多一下。技术面上走出骗线形态。好坑一拨人。周五外盘的大跌再次跌破1270大阴的走势,1266附近的支撑估计也只是暂时的,下一波可能真就要下破1260了。不过也不会那么简单的下破,1260强支撑还需要更多的能量配合,比如美指的持续走高。利空消息的打压。黄金破位后下一个重点就是在1250和1242这两个目标位。那么介于1282一线的持续承压,黄金走势下周走势高老认为还是走震荡的可能性偏大,测试1260的必要很大。但能否下破还是未知数。走一步看一步。短线思路可以确定下反弹做空为主。而随着上周多次回踩1272-74这里形成反弹的低点,将会是周一反弹的一个不错的做空区域。其次是1278这里的做空机会。当然能不能到1278,难度预计会比较大。所以选择上肯定会以第一压力为主。第二压力作为备选即可。趋势上,总体偏空,1260未能下破,震荡还是处于一个节点的地位徘徊动作,一旦下破将是三浪回调的确定。

故周一黄金操作思路

反弹1273上下做空,止损1278之上,目标看1267-1264一线。

意外见1278一线可继续做空,止损1282上方,止盈看1270-1268一线。

以上属高老个人原创,仅供参考。更多黄金分析及指导请关注本人。同时也欢迎不同建议交流。

作者咨询:gaolao688

作者简介:高老论市,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