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11.3压轴大戏非农登场,黄金是涨是跌?  

2017-11-03 17:29:15|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黄金再亚盘走高后随着美盘不断的数据空头打压,最终回落破亚欧盘低点,但尾盘再次走高打破新高,随后过山车回落,总体来看宽幅震荡洗盘,只为今晚非农后定夺方向。虽然有破位看未能持续这就是数据潮带来的冲击。而昨日高老本人也是提示过在1276上下去交易多单,看好多头的发力。最终还是不负众望的。

那么对于今晚的非农数据,前值-3.3,那么今晚肯定会超过这个数值,所以可能会先跌一波,但超过预期值30,高老个人认为还是比较难,所以公布的数据可能会利多。当然这个数据波动比较大参考性不大,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失业率能否下滑,如果下滑,那么进晚的数据可能会朝向多头。最终回调过后上涨。

当然这只是高老个人的一个判断,具体还是要看实际数值和走势。那么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白天基本没什么行情。震荡为主。从技术而言,突破1282这里的多重压力位后,理论上讲是可以继续走高的,但数据面前,技术面暂时性的失灵,所以晚间交易切记小心,搞不好又是一个过山车。要交易的投资者尽量轻仓交易为好。

至1263附近支撑后,黄金一直围绕1280-1263这个区间震荡,上方压力主要在1282一线。下方支撑上移至1267这个本周的低点位置。长期趋势黄金还是空头,短周期走势偏向震荡爬升,因为压力过重,所以黄金走势比较艰难。要说今晚非农数据能否打破区间做事,就看量能力度能否跟上。

1509693863(1).jpg

对于非农的操作的话高老个人认为,可以从以下几个点位去入手:

第一,如果行情快速下跌至1266附近可以选择做多,止损放此前低点1263下方即可,目标可看1275-78一线。

第二,如快速破位1263之前的分形低点,反弹1267附近可直接空,止损1272   目标看1260-58一线。

第三,如果行情先上涨至1282,出现跟周四晚上类似的高位盘整不破的话,可以放空,止损带1286上方即可。目标下看1276上下。当然这里如果快速突破就放弃此处空单交易。

第四,如果行情快速上涨至1288-90附近可以直接空,止损1294上方即可。目标看1283上下。

中间关注1270这里支撑,这是短周期走势的一个重要的支撑点。至于实际行情走势,高老会在盘中实时指导。

以上属高老个人分析,仅供参考!如有意义,欢迎交流。

作者咨询:gaolao688

作者简介:高老论市,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