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9.8双EIA出击,原油天然气上演“非农”行情  

2016-09-08 15:29:46|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银黄金在进过非农之后,美国数据一路差强人意,使得贵金属支撑上扬,而9月份的加息路程渺茫,所以多头蠢蠢欲动。那么冲整体的走来看,黄金1300强劲轴线支撑,白银在18美元附近周线支撑,那么暂时还不能说多头反转,只能以一个大的区间震荡为准。因为上下不破,行情显然有来回动作。短线思路跟随消息面和技术面走。低多为主。过多的技术分析不多讲。

原油方面,在43美元附近支撑由于消息面冻产及沙特俄罗斯一些举措导致多头的爆发,早间API更是在大幅利多原油,所以昨晚凌晨时段明显的资金入场,那么今晚高老认为,原油EIA利多的概率很大。技术面上以46.5为上限压力,如突破此处突破,行情将冲击47.5一线。消息面的支持,技术面的导向,今日原油低多思路。

天然气迎来一周的大行情EIA,那么本周的话,上半周基本呈现一个震荡回落之势,早在上周就提醒过中线空利润500点的行情。昨晚也是成功抵达。过去的就不多说。此时目前的行情走势,日线上已经跌破中轨,那么短线趋势上还是偏空走势,但考虑到晚间EIA,高老个人认为会利多,所以短线思路可以择机博取反弹。上方可以以日线10日线为压力对象进行去布局空单。5050-5070一线。

原油策略建议
45.8-46做多,止损45.2 目标看46.6-47.5

白银建议
19.8附近做多,止损19.65 目标看20.1-20.3

天然气建议
4900附近多,止损4865 目标看4980-5030 破位看5080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