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8.8非农助就白银中线机会 原油反弹会在哪?  

2016-08-08 12:18:27|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投资市场赚钱,是零和游戏,你亏的,别人赚了,你赚了就一定有人亏了,所以并不简单,这中间牵涉很多环节包括一些先天和后天的因素,先天因素指的是个人运气,积累;性格和心理成熟度,后天因素就是的技术分析,操作技巧,资金管理等。不过真正决定你在这市场能否赚到钱的原因是先天因素占六,后天因素占四。

超级周俨然已过,但残局谁来弥补,面对行情涨跌,诱空诱多变得常态,当然套单也成了司空见惯的事情。上周黄金白银走势突入来的一波走高,源于美联储不加息,鸽派言论而导致,当时高老清晰记得,黄金回踩至1310一线待方向,而白银回落至19.2一线时,行情便开始多次犹豫不下,数据出来,黄金突破1325的压力顺势走高,而白银突破20美元然后继续测试21美元高点。当所有人认为贵金属第二春来临的时候,而非农像是来找茬的,瀑布式的下跌浇灭了唱多的者的信心。而原油的话,在39美元支撑后,出现了反弹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具体的分析见高老个人博客分析。那么对于短线的话还需要继续震荡来完成技术面背离及超跌的尴尬。后市有机会测试44美元一线的空间所在。所以有以上套单的朋友要注意下即可。

美原油(震荡修正)
美原油在40.4支撑后,上周五在非农的影响下回踩了一波41美元,随后再次拉高测试42美元,之前提到过,短线多头需要走高必须拿下42美元附近的重要分形,那么经过几天的测试后不断的承压回落,那么此处的压力必定是需要注意的。不敢是从技术面的背离,还是消息面开始有利好的消息出现,这对于原油来说,短线多头或许是一个好机会。中线目前抵达后,一直在等待机会,目前行情还不能确认是反转,最多是一个超跌反弹,测试44美元附近是需求。所以日内的话的继续等待回踩41-41.2美元低多机会。上方42.1一线虽然有压力,但随时可能会冲破,所以暂时这里空单激进者可以轻仓尝试,稳健者等待能否突破顺势看43美元附近即可。

美白银(破位反弹空)
上周非农可以说是对黄金白银一次洗牌,怎么洗牌呢,最近很多唱多的机构甚至是投资者,认为黄金白银会到什么价格,但目前的行情走势浪型上无法支持价格的上行,所以很多人开始怀疑到底能不能涨,答案是肯定的,只是周期上需要时间,而非一周,一个月能抵达的。那么对于非农数据的影响,市场又开始炒作美联储加息,大型ETF出现减持,那么无疑是对黄金白银当头一棒。那么对于此时的黄金白银算是悬崖勒马,能否奋力一搏就看能否在1310美元再次支撑,白银则在19.2一线。这两个位置如果破位,黄金将是日线级别的双顶,而白银就是箱体震荡破位。那么中线机会就不言而喻了。在来看下短线走势,那么在非农数据阴霾还未散去的前提下,建议日内短线还是继续围绕高空思路去操作。白银的话建议反弹至之前的支撑位下破的位置20美元附近去高空即可。如果给自20.2一线补仓一次,止损带20.4附近即可。目标可看至19.5-19.3一线。

对于白银原油套单的朋友要注意一点是,白银近几日反弹的可能较小,但机会只有一个地方,就是不破19.2这个位置,如果下破就不要在固执持有多单了。改果断就果断,目前的白银的走势还是处于一个高位的震荡偏空走势。所以一旦下破,将是一波大的回调。如果男舍弃的话的,在行情下破19.2时,锁住仓位,在白银行情下跌浪结束后出空补多,不过有一点弊端是,下跌的过程中,很难去判断是否要反弹。技术面上只能等待多次背离和超跌来衡量。重点是在自己的心里承受能力能否去面对自己的损失这个是很关键的因素。而相对于原油不管是套多还是套空,都需要理性对待。很多应该套在了40.5一线空单,上方多单应该基本在43上下。所以对于短线来讲的话,高老认为,如果日内回落41美元一线建议空单果断止损,如不想止损就锁仓交易,行情涨至44美元附近如果出现下跌信号出多补空即可。反之套多单的,这次反弹或许是一次机会自己合理把握吧。
?
以上仅高老个人分析,不做实际指导,如有跟单或是套单请及时联系高老本人,盘中实时指导。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