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7.27美联储助贵金属破位 原油今日看反弹  

2016-07-27 11:00:42|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涨涨跌跌才是行情,起伏不定是情绪,交易在于精髓在于冷静面对盈亏,总结每次问题所在,而不是抱怨行情诡异及实力强弱,没有人是神,没有绝对的判断,只有不违背心理的自主研判。那么最好的防止你因为失误而导致亏损的方法,就是安全气囊,所谓的止损。所以交易并非难事,如何做,取决你自己如何去取舍。


对于今日即将公布的美联储决议,很多投资者还是有所期盼,不过高老个人对这个没什么特备关注,还是尊重技术面的走势,任何消息面的影响都是反映在价格的波动,突破重要压力或者支撑就是一波行情的出现。此前我提到过,黄金会在130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结果1310行情就出现的企稳,形成震荡走势,不上不下待指引。白银也是一样,19.2的支撑让白银走入了窄幅震荡的边缘。而原油走势相对简单,一路看空,但此时就不要盲目去做空。按照高老个人的研判,42美元这里应该会是一个反弹起点,及时失败,以最小的止损去博取,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值得的。

黄金4小时走势,延下降趋势线下行,在1310一线形成支撑后,目前走入收敛末端。今天是重点数据美联储7月份决议,将会在今晚公布,不管数据鹰鸽派,总会有一边会被突破。下方突破可看至1298-1290一线。上方突破1325,可以看1335-1347. 所以日内交易建议稳健者等待破位交易即可。

白银走势相对于黄金明显抗跌,在19.2美元一线支撑住后,行情虽然延续下降趋势线进行下行,但实际走势明显出现一个收敛,看似一个下降的三角。那么同样面对的是美联储数据。那么不管如何,同样是等待破位交易,因为破位交易比较快,所以一般给不到价位,建议挂单交易即可。具体盘中给出。


原油走势中线目标已经抵达了42美元,那么接下来的走势会是怎样,从技术面上而言,虽然行情在跌破45美元之后,行情加速 了下跌,那么在靠近越靠近42美元,行情开始出现异动,这个异动就是开始有多头入场,也就是说,42美元附近应该会有一波反弹做回踩动作。所以高老认为,短线原油会有一波反弹测试44上下的一个动作。甚至可能是45美元,及时早间的API数据利空,或者晚间的EIA利空,及时下跌,行情会有一波快速拉升。所以今天高老个人会在测试42.4一线附近布局一次多单。目标看43.5一线即可。

以上仅代表高老个人观点,如有跟单盈亏自负,同时如有转本人建议,请注明出处。另实际行情走势高老盘中实时提示,欢迎咨询。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