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脱欧”定局已成 避嫌致贵金属暴涨 可惨了大宗商品  

2016-06-24 16:24:19|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老论市:“脱欧”定局已成 避嫌致贵金属暴涨 可惨了大宗商品 - 高老论市 - 高老论市

尘埃已落定,对于很多金融投资来说今天(6月24)是个难忘的日子。应该脱欧已成不变的事实,而哭晕的投资者估计也不占少数,很多投资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行情很大。黄金短线日内最高涨幅达到8%的涨幅,白银也有6%的涨幅,而原油,铜却是大跌,其实是捡钱的行情,却还是听到很多哭嚎的声音。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啊。都知道投资有风险,为何总是忽略风险的控制?

英国民众投票成功退欧,卡梅伦被打脸。那么很多人会疑问,为什么美指今天暴涨而黄金白银也跟着暴涨,而原油,铜暴跌。其实很简单,美指确实跟贵金属,大宗商品成反相关,原油,铜下跌都可以理解。而大家应该不陌生去年的希腊脱欧,还有英国苏格兰分裂,当时美元也是暴涨,但黄金白银低开后暴涨。当一个国家或一个区域发生重大事件的时候,此时值钱的不是纸币,而是黄金白银,所以价值的体现使得避嫌情绪的升温,大量的买盘涌入,推高了黄金白银的涨势。而原油,铜等产品不具备避嫌的功能,所以在美指的打压下,肯定会暴跌。美指本身的暴涨是因为英镑和欧元的跳水支撑。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美指和贵金属同向,和原油反向走势。这个和美联储加息是刚好相反的。美联储加息是美元值钱,而相对应产品会适当贬值,一个是直接的影响,一个是简介的影响。

对于短线行情来讲,虽然脱欧成定局,但避嫌情绪不会那么快降温。贵金属在亚盘得到快速的冲高后,因获利盘的出逃也得到了修正,短时间可能会高位震荡。思路上还是继续以低多为主。而原油,铜的话,因美指的大涨可能还会继续承压,但短线肯定会有所反扑,激进者可以考虑逢低博取短线多单,稳健者思路上还是高空,等待反弹空的机会。至于技术面来讲,此时最好的利用黄金分割去寻找支撑和压力位,择机选择k线信号布局操作策略。至于其他的指示基本不用太大的关注。因为在数据面的重大影响下,指标就会呈现失灵的状态。今天比较忙,而且收益还是非常可观,就写到这里。给位把握好节奏,控制好风险。切勿盲目。

文/高老论市 gaolao688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