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5.15原油周评,错失不后悔 假装看不见是过  

2016-05-15 18:21:23|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你会发现其实投资也是一样,本该当个裁判的时候,观众却大呼为何不自己上场,你见过哪个理发师给自己理发的?本该坚持自我的时候,却为了一些不值得参考的人放弃了原有的坚守。面对行情你在理性的考虑和判断或者权衡之时,身边看到大家都持仓,为之所动被动建了自己根本不明白的仓,那么涨跌都将是灾难。入场之后总是喜欢打着讨教的名义求证,市场还没有公布答案,却自己把自己对降了。总是干着截断利润,让亏损奔跑的蠢事,多少次因为自己的不坚定,嫁祸给别人,多少回因为外界的干扰,放手了本该翻身的机会。
  
  好了,讲完一些感受之后,来看一下原油后面的走势,我是很少写周评,看到很多人写其实就是为了博眼球,刷存在感,没有什么意义。之前原油一周的走势我不做过多的翻译,各位自己都电脑,家里只要没停电,都能看到K线,我不是足球解说员。本周无论是周一开始的下跌,还是后面的横盘或周五的冲高回落,只要你关注过高老不翻倍也有个50%的收益,很多时候执行力成了硬伤,止盈的时候或许你会找一万个理由当借口,当你学会敷衍我的时候,其实更是对自己的放纵。
  
  原油本周再一次达到了47美元的位置,几乎每天走势一样但似乎又不太一样,自周二43美元附近一路直上无回头,周五出现了小幅跳水回到45.7美元的附近,不过这点波幅无关痛痒,日线收出了一根阴线,原油不会直线下跌,行情还将高位反复,从目前走势看,反弹到47美元附近受阻下跌是一个不错的新高,不管怎么发展,这个点位区域会逐步形成顶部格局,而下周重点是观察缠绕目标导向修正点44和44.5美元,建议有空单的投资者不妨在这些位置先减仓,继续逢低做多,因为未来跌倒43美元下方,还是要继续维持上涨格局的,原油从技术面看,将先跌后涨,冲击之前的高点,但是不一定能够创出新高。基本面看未来的原油产量几乎没有太多改变,而6月将召开石油会议,将对市场形成预期,下跌会非常缓慢,原油将上下都难,用时间换取空间,近期大家更多关注大宗商品较为合适。

  
  那么对于周一操作策略变得简单了,上方测试47美元附近继续可考虑空单操作,下方45.5美元附近低多。围绕此区间进行高抛低吸即可,短时间原油虽有新高,但大的突破时间还未到来。
  
  湖南有色沥青建议
  
  1,180-90做多,止损2150  目标看2230-2260
  
  2,2260-70做空,止损2300 目标看2220-2200
  
  对原油,铜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师微信号:gaolao688,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