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12.9白银历史总是惊人相似,加息是拦路虎还是助推器?  

2016-12-09 15:17:20|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白银走势来看,大周期俨然是一个震荡下跌走势,从第一个三角收敛下破后下行进入一个震荡平台,而后上破回踩之前的破位线及趋势线压力,随后继续回落下破震荡平台,进入第三个震荡平台,就是此时的震荡走势,而随着周三晚间突破16.85一线后,昨日因欧央行决议突显各派言论而回落。而我们发现此时的震荡走势与之前的震荡平台走势非常相似,历史能否重演下周美联储决议或将是一个引爆点。有可能在美联储之前完成这个破位上行的走势,然后承压再次回落。

这里先考虑两个因素,第一就是带头大哥黄金,黄金走势短线明显偏向回落,而且在周三的上涨格局中,黄金明显呈现弱势反弹,所以这点上拖累了白银。

其二,就是美指的上涨,一方面是来至于外界的影响促使美指的走高,另一方面是美国自身鹰派言论及经济向好导致是美指上涨。无疑对贵金属来将是一个沉重打压。不过从本周的贵金属走势来看,美指的走高影响逐步影响减小,而白银更是独具一格。

而从昨晚的欧银数据影响后,白银接下来没有大的数据,下周美联储会议纪要是重点,将决定年末行情走势的关键。

而技术面而言,无疑周线级别看空无疑,日线短线有反弹需求,小周期无量震荡反弹,从图中可以看出,在突破16.85之后行情一度测试17.3的压力,承压回落,再次测试16.85附近的支撑,此时的16.85之前的顶端压力转换成短线走势的底部支撑。所以技术面走势呈现上升一个阶梯震荡区间。16.8-17.3区间,待有效突破17.3再次走高,如果美联储不能有效加息,中高级目标18美元附近。但一旦加息,此次反弹力度将会以时间换空间走势,最终夭折。

E938KHFG~B8[%]UB`3$CPQ958_副本.jpg

日内白银短线交易

16.85附近低多,止损16.65一线,目标看17.1-17.25一线。

上海白银td短线交易策略

4050-60一线做多,止损4020  目标看4100-4120一线。

与国家同步,与投资者同行,一直以来坚持投资自愿,合作互利的信念去面对每一个投资者。当贪婪占据心理,当恐惧抹杀勇气,当亏损重挫心灵,你却还是执迷不悟。高昂的学费让一部分人了解到交易过程的手续费是多么重要。高老本人愿与国际同行,寻找低手续费建议平台。上海黄金交易所,国家唯一认可黄金交易所平台,与上海证券,深圳证券等交易所齐名,主要从事黄金白银延期交易,事物交割,结合股票的撮合制及期货市场的t+0交易机制和保证金机制。相对风险低于股票,更低于大宗现货。

黄金只需0.2点保本,白银只需3.3点保本,相对现在很多投资者所做的大宗平台的手续费的1/3,获利不再是难事,我不保证收益,但我的实力会让你见到需要的收益。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未来金融巅峰之日我与你同在!高老微信:gaolao688.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