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上金所-高老:12.21白银下跌目标抵达,15.3美元或将是起涨点  

2016-12-21 00:19:07|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至来临,冬至应该干什么,我相信所有人都知道,那就是吃饺子。而美联储加息大家都知道干什么吗?那不一定,加息之后市场将会如何呢?这些问题都是投资者以及分析师都比较在意的问题,也是关乎我们口袋将收入多少人民币的问题,那一系列的问题总归会有一个答案,而市场永远都是在变的,唯独没有变的就是我们思维,不要用一沉不变的思维而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

美联储在2015年底加息一次之后,导致2016年的贵金属市场出现了一波小牛市,那2016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有再次一次加息,而且还声称明年将继续加息几次,至于2017年加息几次或者什么时候加息没有人能知道,而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面临卸任的局面,如果新上任的主席有伯南克的气度和气质,我相信2017年应该比2017年的更加难以忘怀,但是此刻大家不要忘记加息之后金银在2016年年初酝酿一段时间之后,出现了大涨走势,春节即将来临,市场的将如何,只说几个字万变不离其宗!

白银补跌之后依然处于16.2/16区间的震荡,今日彻底打破心底15.8一线的支撑,高老在之前就提示过,跌破15.8,下一个目标就是15.5一线,今晚白银跌幅没有让我失望,接近15.5目标附近。有人说白银不动则已,一鸣惊人,要吗趴着不动和冬眠的蛇一样,要是动起不来那可是受不起了的,当然这也是白银的特性,所以对于操作白银需要耐心,待过震荡就是一波不错的行情。那么接下来白银还会下跌吗,短线而言,震荡偏空,反弹估计是年后的事情,或者在收年线的时候会有不错的换仓行情出现。暂时高老认为在15.3会有一个初步的底部特征出现。所以对于中线做多的朋友耐心等待,短线思路还是延续高空操作即可。交易当中一定要忍和认,错了认了,对了忍住,耐心等待利润的扩大,不要赚钱的时候跑的快,亏损的死扛。

对于技术面就不再过多的讲解,大家都会看,偏空无疑,小周期可能会有部分的底背离走势,不过这个背离走势难有大反弹,最多是对今天跌幅的一个修正罢了。所以只要美指没有强势回落,消息面没有利好,白银还是会延续弱势,即使不跌,也是一个震荡走势。那么对于套单的朋友,之前在16.8的时候高老就提示过,果断止损或者坚持,控制风险及提高风险率,待行情企稳反弹后补回仓位即可。现在已经跌到这个位置,没有爆仓已经是万幸,但肯定还有部分投资者死扛当中,那么对于这样的投资就不理性了。高老只能说,等明年吧,今年难有解套希望。或许明年在加息的阴影彻底释放后,白银可能会有一波不错的反弹。这个反弹可能高于前期的21也说不准。所以听天有命吧。如果套的不深的投资者,高老还是那句话,能减持就减持。不要抗到最后扛不住了还是一样的割肉那就划不来了。

1482247720(1).jpg

晚间凌晨时段白银交易策略

反弹指15.9附近做空,止损16.1 目标看15.7-6一线。

以上是高老个人见解及对白银的认知,从事白银研究已经5年之久,把握中线短线无数次,已经深知白银波动规律,所以对于本人来说,白银就是调皮的孩子,不动则已,动则惊人。再好的行情,没有好的老师指导,或者自己不懂等于白费功夫。高老目前从事上海黄金交易所td金银分析及指导,黄金0.2保本,白银3个点保本。低成本交易,使得交易变得更简单,获利更快捷,也不用担心平台资金安全问题,国家八大交易所之一,与上证,深证同等级别。更不用担心手续费高而出现获利难的局面。如有兴趣了解可以添加高老微信:gaolao688.愿与君同在!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