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市:12.14时隔一年,加息重启,贵金属再次暴跌来临?  

2016-12-14 13:22:05|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凌晨03:00点美联储宣布利率决议并发表政策声明。距离上次加息已时隔一年,再次遇12月,此次加息会议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市场也基本提前消化。真正公布可能刺激幅度有限。而同时美联储主席耶伦召开新闻发布会。需要留意其讲话之动态。目前白银技术面进入收敛震荡阶段。目前还有有效的量能支撑突破三角上下线走势,下线16.7-8一线的支撑,上方17.2-3一线的压力。从上一个台阶震荡,也就是上个月行情测试低点16.2一线后,白银基本围绕16.3-16.8区间震荡,最终在上周突破16.85的压力后走高测试17.3的一个前期波段平台的压力。之前有提示过。那此时的震荡平台,就是新一个浪型平台走势,这个震荡平台下线在16.8附近,上限在17.2上下一点。从整体的走势来看,偏向一个震荡向上的走势,但无量的走势很难有大的突破,所以选择震荡走势。如果不考虑消息面走势,高老个人还是偏向低多的走势,但消息面走势有可能出现加息利空压力,所以今天的行情有可能就是一个先跌后反弹的走势。

这里要考虑的两点因素,一黄金走势明显是偏空的,而白银相对于黄金来讲偏多一点。所以黄金如不能有效反弹,白银反弹也将会受限,目前走势来看黄金1263-4做个短空交易还是可以的。

二是美指动向,很显然最近白银有所反弹离不开美指的回落,而在美指上涨的过程中显得抗跌,所以回落使得白银的反弹强于黄金。那么如果今晚加息成立,美指将会继续暴涨暴跌。那么对于白银来说,也将是瞬息万变的行情。那么对于晚上美联储决议,高老温馨提示各位投资者注意做好风控,不要因小失大。

从大周期周线压力在17.5,支撑在16.3附近,日线支撑16.7 压力17.2附近。四小时重要支撑16.8  重压压力17.05.那么从这个收敛走势来交易的话,日内预计波动不会太大,在美联储数据前,建议围绕左侧交易,进行高抛低吸即可,美联储数据公布后,以右侧破位交易即可。

7(W6AFB)I@~K`@[OCA6L$N3_副本.jpg

白银日内交易策略

1,亚欧盘围绕16.8-17.05高抛低吸即可。止损0.15美元。目标0.15-0.2美元即可。

2,美盘之后关注美指动向及黄金走势,如在17.2一线明显承压,先放空,止损17.4一线即可。目标看16.8-16.6一线。

3,如加息确立,行情下跌,但如幅度受限,在16.2一线支撑的话,尝试多单,止损16.05即可。目标看16.5-6一线。

4,短线交易如果破位三角收敛,可以顺势追单,快进快出即可。利润合理把握就行。

与国家同步,与投资者同行,一直以来坚持投资自愿,合作互利的信念去面对每一个投资者。当贪婪占据心理,当恐惧抹杀勇气,当亏损重挫心灵,你却还是执迷不悟。高昂的学费让一部分人了解到交易过程的手续费是多么重要。高老本人愿与国际同行,寻找低手续费建议平台。上海黄金交易所,国家唯一认可黄金交易所平台,与上海证券,深圳证券等交易所齐名,主要从事黄金白银延期交易,事物交割,结合股票的撮合制及期货市场的t+0交易机制和保证金机制。相对风险低于股票,更低于大宗现货。

黄金只需0.2点保本,白银只需3.3点保本,相对现在很多投资者所做的大宗平台的手续费的1/3,获利不再是难事,我不保证收益,但我的实力会让你见到需要的收益。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未来金融巅峰之日我与你同在!高老微信:gaolao688.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