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银:10.26原油空头还有空间,280能否守住?  

2015-10-26 12:31:52|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身体有所不适,就不长篇大论了。简单说下,上周基本都提示过操作思路及行情走势的预判。看到了博客或者我的文章基本知道。原油上周基本提示了几个重要的位置。一个是周线10周线286附近的支撑,以及日线66日均线能否守住的问题。那么周五收线,很明显收在286之下,也就说,行情已经有明显向下的之意,就是在280附近重要分形获得支撑。那么日内以反弹测试66日均线及5日线285-7去做空,意外见10周线290附近也是可以继续做空的。那么思路清楚了。接下来是关注280这里的重要分形,是关系到空头下打的一个重要的点位。所以日内如果跌破这里或者日后跌破这里。行情将会有不错的空间。当然不要盲目的去追空。且看高老日后分析吧。今天不讲技术面分析了。偏空走势。

周一新华油部分建议操作思路:
 1、285-287空,止损289,目标281-279.
 2、上方意外见290-292空,止损295,目标286-284.
 3、初见276-278多,止损274,目标282-284.
 4、下破274空,反弹276补空,止损278,目标270-268
 5行情如有异样情况,高老再实时指导。

以上纯属高老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