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银:10.21原油多头难上,EIA能否打破僵局?  

2015-10-21 11:17:24|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行情亚欧盘继续维持小幅震荡。美盘后行情也是纹风不动,在晚间十点之后行情开始有所动荡,高老本人也是在298附近给出了空单,同时在昨晚晚评中提示建议298-300一线做空。获利还是非常可观的。建议也是在290-1做多。最终也是在295一线出来。那么像震荡行情把握日内高低点,对于操作短线的朋友还是需要点耐心。特别是行情举棋不定的时候,更需要耐心。

继续来看技术面。周线上就不用多讲了。还是继续围绕10周线和20周线这个区间震荡,而且走势和上周很相识,周初都是跌势,周尾在回暖。同样也是EIA的数据引导来做短线方向。那么本周是否也会一样?从早间的API来看,是利多的,但这个增幅还是保持在高位。所以难言利多。反而更能显现原油供过于求。那么晚间的EIA解读上分歧或将加大。
日线上,继续收阴,但还是保持区间290-300一线波动,k线形态走势有像是abc三浪回落,因为b点的回踩刚刚好是a浪下跌的38.2的位置。算是一个强势的回踩。跌破b浪低点成立。而且可能幅度更大。这个假设需要跌破才能确认。那么继续关注下方日线66日均线的支撑情况。行情持续纠结布林带中轨震荡。短时间或将难有方向,就目前的走势来看,偏空稍强些。从附图指标来看,空头还在持续放量。所以日内的话继续关注高空机会,不排斥因数据反其道而行。晚间EIA数据,预计日内波动不大,而且短线行情数据影响较大,切记做好风控。

四小时上,k线围绕布林带上下轨震荡。布林带缩口走平,我昨日提示四小时空转多需要突破306这个位置,同时如果不破这里将维持震荡,除非低点再次被破,打破这个下降趋势线的格局。那么今天还是继续维持这么个观点去操作行情。区间上线303  306  下线288  285   围绕这个区间去操作。

周三新华油部分建议操作思路:
1.初见296-8做空,止损300  目标看290-88
2.初见285做多,止损282   目标看292-293
3。意外见301-303做空,止损305  目标看297-5
4。下方意外见278一线做多,止损275  目标看282-85
5EIA数据行情高老在实时指导。

以上纯属高老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