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银:12.30原油EIA行情或加大年末行情波动率。  

2015-12-30 11:04:36|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基本面: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5:30公布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2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294万桶至4.8964亿桶,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期减少220万桶,美国原油库存较前值和预期大幅增加。具体数据,美国12月25日当周API原油库增加294万桶,预期减少220万桶,前值减少360万桶,从而表明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且远好于预期。


当周API汽油库存增加53万桶,前值增加310万桶,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增加208万桶,前值增加80万桶。美国石油协会同时表示,美国至12月25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92.3万桶。美国NYMEX WTI 2月原油期货价格周二(12月29日) 收盘上涨1.06美元,涨幅2.88%,报37.87美元/桶,由于预期API原油库存数据增幅将会有所减少,投资者回补了空头头寸。不过在API原油数据公布后,WTI原油价格短线跳水至37.48美元/桶。


在油价低迷状态,沙特放出为长期低油价做准备的信号,沙特预算表明,打算坚持不减产的政策。油价前景面临新的压力,因为沙特阿拉伯发出该国正在为长期低回报做准备的信号,同时各方预期伊朗在制裁解除后将向市场新增大量供应。分析人士称,沙特周一晚间宣布通过削减支出、改革能源补贴以及私有化举措来压低目前逼近980亿美元预算赤字的方案表明,沙特打算坚持不减产的政策。

行情回顾:

回顾昨日行情走势,亚欧盘时间段价格震荡上涨,美盘价格迅速上涨创日内新高随后快速下跌。


年末行情行情单日行情波动速率较快,各位投资者切勿求急,操作上尽量轻仓操作。同时今晚再逢EIA数据,或将加大行情波动率。从四小时看,目前行情正在走收敛,日内关注收敛破位情况。昨晚行情再次触及135线下行,同时MACD继续偏空下行,早间API大福利空。趋势还是偏空弱势。那么行情要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237 和247.这两个点位是今日的强弱指标。那么日内个人建议还是逢高做空为主。测试昨晚压力附近放空。除非上破247,在实时提示。

操作策略:新华油

1,244-6做空,止损248 目标看240-37

2,233.5-235.5做多,止损231   目标看238.5-240.5

3,EIA具体实际行情,盘中高老适时提示。建议仅供参考。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