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银:12.29原油B浪回调,日内密切关注235支撑。  

2015-12-29 11:38:51|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基本面:

周一(12月28日)数据显示,亚洲市场从伊朗进口原油数量11月同比大幅下跌,跌幅创9个月来最大,因印度和韩国等国暂时减少进口。政府官方及船运数据周一(12月28日)显示,亚洲市场从伊朗进口原油数量11月同比大幅下跌,跌幅创9个月来最大,因印度和韩国等国暂时削减进口,从而为伊朗经济制裁解除后的原油进口做好准备。

伊朗目前最大的原油买家分别是中国、印度、日本和韩国,11月进口总量为每日89.4685万桶,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6.2%,为今年2月以来最大跌幅,10月进口总量曾同比回升11.3%。不过12月伊朗对亚洲市场的原油出口量预计将超过每日100万桶。在伊朗的主要亚洲客户中,印度和韩国的11月进口量下降最大。印度11月从伊朗日均进口原油同比减少13.81万桶,或44.9%,也是3月来最低。而韩国日均进口量同比减少9.72万桶,或28.8%,为7月来最低。

行情回顾:

回顾昨日行情走势,亚欧盘时间段价格震荡下跌,美盘时间段价格继续快速下跌创日内新低随后低位震荡。


四小时上,昨日也同样提示过,135线的重要性,这个也是之前跌势起步的重要节点,昨日在135线承压下回落。目前回落刚好是黄金分割的38.2%位置。那么下一个目标可能就是黄金分割50%,66均线235附近的支撑。在此之前,macd明显的缩量运行,高位钝化,kd已经出现了背离走势。这个之前也提示过。所以昨日高空很明显的走势。那么日内的高空机会选择在22.10周期线去操作。也就是241-3去操作空单策略。多单遇重要支撑轻仓博取。

操作策略:新华油

1,240.5-242.5做空,止损244.8 目标看237.5-235.5

2,233.5-235.5做多,止损231   目标看238.5-240.5

3,具体实际行情,盘中高老适时提示。建议仅供参考。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