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银:12.28原油上涨减弱,日内恐有回落。  

2015-12-28 12:30:07|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基本面:

伊朗石油部副部长Rokneddin Javadi几日表示,在OPEC缺乏合作以及伊朗增加供应的情况下,油价有可能进一步下跌。近日,据伊朗Shana通讯社报道,伊朗石油部副部长Rokneddin Javadi预计,在OPEC缺乏合作以及伊朗准备增加供应的情况下,油价有可能进一步下跌。

他重申,在制裁解除一周内,伊朗计划将日出口量增加50万桶,六个月内将幅度扩大到100万桶。他表示,如果OPEC成员国遵守配额的话,伊朗增加的供应可以被全球市场消化。他还透露,伊朗已经与买方达成出口协议。

行情回顾:

回顾上周五行情走势,亚盘时间段价格缓慢下跌随后小幅反弹,欧盘时间段价格震荡下跌创日内新低,美盘时间段价格快速上涨刷新日内新高。


从四小时看,k现价格小幅突破平台后出现回落,目前k线价格下破趋势线,上方大周期下降趋势线靠近。行情进入压力区,macd动能开始缩减,线性有高位死叉迹象,kd值超卖背离下行。同时关注下,135均线压制情况,这里也是前期下跌的重要关口。综合来看K线价格受135日均线压制,及趋势线破位。预计日内会有一定回调。关注前期分形位置及第二支撑位。

操作策略:新华油

1,245.5-47.5做空,止损250.8  目标看241.5-39.5

2,235.5-37.5做多,止损232.6  目标看240.5-42.5

3,具体实际行情,盘中高老适时提示。建议仅供参考。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