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原油周报:A浪反弹到何时 原油2016年二季度预期至50美元  

2015-12-25 16:14:50|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12月24日)平安夜市场交投非常清淡,美国当日公布的初请数据表现良好,但并未对美元构成支撑,上周美联储升息后,市场继续对美元的多仓进行调整,美元承压回落至98关口。原油方面,平安夜油价波幅有限,其继续受到本周大幅下降的美国库存数据支撑,加之投资者的空头回补操作,这支撑油价小幅走高。
继上周本人提示过,接近历史一个重要趋势支撑,在原油换月合约之后虽然后探底走势,但走势明显放缓,在国际消息面的平淡的前提下,原油进入技术面的修复。后市应该如何去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大势是空没错,但短线却不尽人意,接连的反弹,让做空者甚是难堪。面对如何境地该如何去判断行情?
原油换月之后,明显跳高,对于换月的意义在于对于2月份的合约看涨情绪还是非常高,那么本身是空头趋势,为何2月份合约看涨,个人认为,一方面来源于技术面修复的作用,二是消息面平淡及美国库存近几周的表现,三是人心所向,好比超市买东西,当一种商品接近无限低价格时,必定会有人去抄底。
 
技术面周线,上周在历史性支撑,此时应该值得关注,在现货投资品种中,周线一旦出现类似十字星的上下影线较长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涨跌势初期代表行情有延续,末端出现多空博弈开始,适时调整仓位,带保护仓反扑。本周原油再次收中阳,周线形成一个信号不是很强的黄昏之星走势,上方刚好接触5周线,有一定承压。下周开盘价格还是在5周线之下,靠近5周线,那么在不考虑其他因素的前提下,个人认为,周初应该有所回落,在测试支撑之后在反弹。附图MACD已经开始缩量运行,RSI、KDJ低位有金叉之势,总体看,短线有反弹需求。大的周期看,周线有机会测试50美元大关,这也是本人2016年二季度预期。
 
日线,小阶段圆弧底走势,在突破240分形基本已经确立这个上涨走势,暂时承压于22日线,短周期均线5.10均线金叉向上,macd低位金叉,柱状图翻红,rsi向上发散,kd值向上开口扩大,总体看,日线承压22日均线,预计后市小幅回落之后在打开上涨空间。关注下前期平台255一线压力。

四小时,又到了关键的135线压制,前次上攻止步于此,那么本次反弹能否冲破是关键,所以下周重点关注此处248附近。其他指标,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价格再次突破小震荡平台,macd向上发散,但量能有所回落,kd值进入超买区,四小总体看,短线偏多走势,但谨防诱多回落走势。

另外下周接近年末行情,据笔者多年的经验,年末行情都是换仓比较集中,而且交易比较大的时候,届时行情可能会比较大,投资切记做好风控,同时适当去抓住其中一些短线行情。
(以上属高老个人分析,如有跟单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