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银:12.23利空消息渐息,原油短线或将有所反弹。  

2015-12-23 11:42:55|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基本面: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5:30公布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360万桶至4.867亿桶,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期增加120万桶,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幅下降。具体数据,美国12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360万桶,预期增加120万桶,前值增加230万桶,从而表明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且差于预期。当周API汽油库存增加310万桶,前值增加10万桶,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增加80万桶,前值减少18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同时表示,美国至12月18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150万桶。美国NYMEX WTI 2月原油期货价格周二(12月22日)收盘上涨0.33美元,涨幅0.92%,报36.14美元/桶,由于预期API原油库存数据增幅将会有所减少,投资者回补了空头头寸。不过在API原油数据公布后,NYMEX原油价格短线继续上涨至36.42美元/桶。

行情回顾:

回顾昨日行情走势,亚盘时间段价格缓慢上涨,欧盘价格震荡下跌,美盘价格快速上涨创日内新高。


昨晚凌晨时段,行情可能因为早间API数据利多原因,提前释放涨幅,那么早间走势显平淡,预计的话亚盘会有小幅回落。或者平淡震荡。从四小时看,行情走势收敛三角形上线之后承压有所回落,今日继续关注上线压力线破位。从均线上看,短周期均线开始多头排列,k线价格暂时徘徊66均线附近。macd金叉向上,量能有所放大。kd趋向高位,有拐头迹象。总体看的四小时短线震荡偏多,日内亚欧盘还是回落低多为主。那么晚间会有EIA行情,那么据早间API数据的推测,那么本周的EIA可能会利多。所以近段时间行情可能会有会有一波反弹。有机会布局中线的可能。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为宜。
新华油:
回落232-3附近做多,止损228.8 目标看237-40破位看245

(以上属高老个人分析,如有跟单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