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银:11.6原油空头继续发力,非农能否扩大空间?  

2015-11-06 10:05:49|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行情延续周三跌势,最低值286一线。暂时获得支撑,但不影响继续看空走势。昨日我也提示过中线空机会。在昨日我给出中线空的时候被无聊的网友调侃,当然市场存在不同思路很正常。因为思想的不一致导致看法的不一。所以见怪不怪。那么今天行情该如何?

一个月一度的非农再次来袭,非农对原油的行情经过多年的观察,其实并不大。对贵金属反而会影响及时行情。所以晚间的非农能否触动原油的波动个人认为不会太大。同时在周三小非农表现来看,10月份非农数据利多的概率偏大,至于是否是利多还要看实际公布值。那么从日线来看,昨日分析中提是过286一线66日均线支撑。日内继续关注此次的支撑力度,上方压力跌破22日均线的压力。为什么选择22周期线作为参考价位,因为个人喜欢用参数21的布林带作为行情判断,也就是说22日均线跟布林带中轨比较吻合,可以利用均线来进行价格走势强弱分水岭走势。从k线走势来看,跌破前次重要分形287位置,k线形态上继续看跌。跌破286一线有希望到达280.也符合昨日说到的c浪回落。所以日内思路还是继续逢高做空为主。

四小时上,昨日提示的很清楚了,破位趋势线,反弹走空为主。关注趋势线压力和287一线破位,破位反弹290空等短线操作思路。那么日内继续等待四小时修复后做空。除非行情再次打破300,行情才会走高。不然冲高还是回落。操作思路延续高空为主。
  
    周五新华油部分建议操作思路:
     1、291-3空,止损295,目标286-3
     2、280-2做多,止损278,目标看285-7
     3、上破296,回调293多,止损290,目标297-99
     4、行情意外见299-300做空,止损303  目标看396-4
     5、以上仓位合理控制。 盘中实际行情,高老在实时提示。

以上纯属高老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