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银:11.5原油多头未能守住303高点。日内恐将震荡。  

2015-11-05 11:10:33|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周二行情突破日线22日之后,行情冲高至306附近,昨日多次上攻未果,晚间EIA数据高于预期。利空原油。行情快速回落至293一线。日线形成孕线状态。那么今日继续关注22日均线争夺情况。大体看震荡走势。

日线从一个大周期看,还是处于一个震荡区间。如以前期提示过的大的A浪下跌作为依据,画黄金分割,那么此次的反弹高点306刚好是回测61.8的位置。那么在此之前,也是周一我提示过。在303的位置,可能是一波空头的开始。虽然有出入,但不影响对b走完的看法。那么c回落是否开始目前在哪里。在早之前我提示过几个目标位267  255.那么这次的回落可能会是在这个地方。所以如有做中线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做空计划。那么日内的话经过昨晚的走势,日内可能会有延续。那么注意上方300  303压力。下方支撑290  286.日内围绕此区间去交易。
四小时上,两次冲高未果形成平顶的流行线。一根大阴线覆盖前期涨幅。日内的话从k线走势还有跌的空间。同时四小时再次跌破布林带中轨。行情即将转弱。从附图指标看,也是偏空走势,所以从四小时反弹做空比较好。

  

周四新华油部分建议操作思路:

     1、296-8空,止损300.6,目标293-90
     2、上破300,回调297多,止损294,目标302-4
     3、288附近多,止损284,目标292-4
     4、行情意外放量跌破287,反弹290做空,止损293  目标按286-4
     5、以上仓位合理控制。 盘中实际行情,高老在实时提示。

以上纯属高老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