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老论市

顺势而为,合理仓位。严格止损,盈利至上。

 
 
 

日志

 
 
关于我

博主简介: 黄金理财分析师,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于技术面入手,熟练趋势交易法。近10年的研究分析和投资经历,形成实战有效的投资理念和操作策略,在市场中有着良好口碑。

高老论银:11.4原油突出重围,多头是否能在拔高?  

2015-11-04 10:58:40|  分类: 高老论市每日金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行情单边上涨,并打破303昨日提示过的重要分水岭,好在收线在303之下,那么这个多头假设能否能成立还的继续看今日EIA的影响了。周线22周期线再次压制起到了作用。所以今日行情有可能再次上冲测试高点,再回落。
日线上,多次承压的22日均线昨日被突破,并且放量。收取一根中阳线,短线日线走势偏多。日内回落低多为主。但注意EIA带来的影响。上方关注316附近的压力。下方支撑296附近。

四小时上,布林带开口,k线价格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多头再次放量,在突破299附近的平台之后,行情快速走高,在前高306附近小幅承压。回落。目前震荡于300之上。操作上低多为主。那么日内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短线行情以数据为准。切记控制好风险。

  周三新华油部分建议操作思路:
     1、297-299多,止损295,目标304-306.
     2、上破306多,回调303补多,止损301,目标310-315.
     3、下方意外见289-291多,止损286,目标296-300.
     4、上方315-320意外见到择机做空,止损323,目标308-305
      5、以上仓位合理控制。 盘中实际行情,高老在实时提示。

以上纯属高老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